何其墨乎

留在lofter只为了解压,拒绝鸭梨,保持身心健康。

小狸的奇幻之旅 1

为保证游戏连贯性,请从0章节开始阅读!!!


窗外的雨越下越大,小狸可没有心情继续吃喝,他只想着尽快赶到六奇阁。小狸将灵鸽放在怀里,撑着雨伞跑进雨幕里。匆忙之中,他听到有人也出客栈的声音,无意中回头,发现那是三个人,穿着蓑衣慢慢向东走去,那是武陵源的方向,途径西海峰林。急切的心情催促他向前走,他便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。

赶到六奇阁时,雨已经不下了。六奇阁空荡荡,不见神医的身影。小狸心里焦急,可也不知道去哪里寻找。小狸陪着灵鸽昏沉沉在六奇阁等了三天,才看见逗逗从阶梯出现,一脸疲惫。小狸急忙将灵鸽交给逗逗。

“逗逗,你终于回来了!小四受伤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,就带回来了!”

逗逗瞧了瞧灵鸽,喂了它点吃的,说:“小四没受伤,它是受了声音的干扰。”

小狸问:“那封信很要紧吗?我没敢拆。”

逗逗叹了口气:“没事了,已经解决了,这封信已经不重要了。”他转而将信烧了。

小狸看着逗逗的神情,有点难过:“我是不是又惹出麻烦了?”

逗逗摆摆手:“没有的事。但既然小四选择你,你当时可以打开的。对了,半个月后,蓝兔请大家玉蟾宫一聚,你也来吧。”

“啊,哦,好。”

这封信,以及神医消失的三天,是小狸曾经错过的故事,不过好在,他也不知道与他擦肩而过的这段奇妙旅程的存在。

想了解故事吗?

嘿嘿,就不告诉你。

END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