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墨乎

留在lofter只为了解压,拒绝鸭梨,保持身心健康。

【选择】【多结局】小狸的奇幻之旅 2

为保证游戏连贯性,请从0章节开始阅读!!!



2

小狸主意确定,便将灵鸽放入怀中,打着伞往西海峰林赶去。他才走出几步,就听见身后有脚步声,匆匆回头一看,瞧见三个披蓑衣的人也走出客栈,和他同一方向。想着这条路是通往武陵源的,途径西海峰林,走的人多,他便也不在意,抓紧时间向前赶。路上他猛然意识到,逗逗的灵鸽怎么会出现在西海峰林附近?那有很大的可能,这是写给虹猫的。想通这一点,他加快了步伐。

雨中的西海峰林显得格外静谧,虽然有雨声,但就好像有什么潜伏在之中,借着雨声的掩护在行动。小狸摇摇头,把这奇怪的想法抛在脑后,这可是虹猫的家啊,有谁会来搞破坏吗?

不过也正是如此,他更加注意周围的动静。

小狸耳朵动动,警觉起来,确实有人!而且不止一个!他躲在灌木丛里,向西南方向看去,等了一会儿,果然出现了几个奇怪的身影,浑身上下捂得严实,却偏偏不穿蓑衣,衣服湿透了也不在意。他们似乎在寻找着什么,一会儿四处张望,一会儿又停下查看地图,指指点点,鬼鬼祟祟。

小狸警觉起来,他们来西海峰林做什么!目的是麒麟?还是七剑?这么诡异的做法一定不是好人!我还是赶紧找到虹猫,提醒他这伙人的存在,还有送信!可是,我也只是猜测,万一他们的确有要紧事呢?而且现在是跟踪的最好机会,之后可难以找到他们了!不过,他们有六个人,武功不知深浅,我能跟踪吗?

小狸想了一会儿,决定:

甲: 跟踪,把这伙人的目的查清楚

乙: 绕道,赶紧通知虹猫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