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墨乎

留在lofter只为了解压,拒绝鸭梨,保持身心健康。

【选择】【多结局】小狸的奇幻之旅

【选择】【多结局】小狸的奇幻之旅

已调整好~



提前说明:

为保证阅读的连贯性,请从本章节开始阅读,每个章节末尾提供选择,通向不同的章节。算是个小游戏吧!

祝各位食用愉快!

 

0 始

自上次温城分别以来,小狸一直游山玩水消遣,心里却是想着避开些七侠。倒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他心里委实觉着在温城时对不住他们,不小心会惹出这么大的麻烦。他也知道七侠是绝不会在意这些的,只不过是他一直不肯原谅自己罢。

就这么转着,小狸忽然发现自己转到了西海峰林附近。他踌躇着是否要去见见虹猫,正烦恼着,天下起了大雨。他匆匆跑向最近的一家客栈,还未进门,便听见鸽子急促的叫声,回头一瞧,逗逗的灵鸽跌撞到他身上。他惊讶之余连忙捧着鸽子进了客栈,客栈里滞留了许多人,说书人借此机会讲得唾沫横飞,正是当年鼠族的故事。小狸找个偏僻的角落坐下来。

灵鸽没有受伤,小狸瞧了半天没见到伤口,但鸽子就是晕乎乎的,最后直接在小狸手上睡着了,它脚上的信筒十分显眼。

小狸心想,灵鸽传书必然是紧急的事情,但灵鸽状态不佳,自己正好碰上了,可不能误了七侠的事情。只是这信件是私密之事,他虽是七侠的朋友,私下打开信件终究是不好。倘若不打开,他就无法得知收信人是谁,不能及时送到。不过也有个折中的办法,此处离六奇阁也并不远,他赶往六奇阁将信送至神医处,逗逗自然可以处理这件事。对了,此处离西海峰林更近,以他们七剑的情谊,交给虹猫处理似乎更快。

心思绕了千百回,最终小狸决定——

甲: 不打开信件,去六奇阁

乙:不打开信件,去西海峰林

丙: 打开信件,再做决定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