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墨乎

留在lofter只为了解压,拒绝鸭梨,保持身心健康。

【选择】【多结局】小狸的奇幻之旅 4

为保证游戏连贯性,请从0章节开始阅读!!




4

小狸使出最大的警戒,小心跟着这伙人,一路都很顺利。只是他们一直在绕圈,小狸心里不禁吐槽,这些人一定是第一次到西海峰林,而且还路痴。走着走着,小狸发现他离虹猫的住处越来越近,因为他们来到了瀑布下方的河流旁,突然间那六人跳入了河流中,不见了踪影。

小狸等了一会儿,来到河边,哪儿还有人影?他转身向虹猫的住处走,突然间水里传来声音,接着他就遭到了攻击!那些人藏在了水里!小狸忍着痛勉强躲过第二波攻击,扔出烟雾弹想搅乱视线,可惜下雨效果不大。他接连扔出魔术道具,但对方动作很快,效果太差。接着他后脑一痛,陷入了昏迷。昏迷前,他似乎听到了虹猫的声音。

小狸醒来时已经是三天后了,七侠全都来了,相约半月后天门山见。问发生了什么,只说是强盗,已经解决了。见朋友们不再提及,小狸也就不再追问。这件事也就成了他偶尔回忆时,一个未解的谜团而已。

END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