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墨乎

留在lofter只为了解压,拒绝鸭梨,保持身心健康。

【选择】【多结局】小狸的奇幻之旅 13

为保证游戏连贯性,请从0章节开始阅读!!




13

小狸看着虹猫忙碌地照顾同伴,顿时意识到自己之前的想法是多么可笑:需要照顾人,那行动当然会慢!自己是怎么怀疑上虹猫了呢?他便走出来。虹猫听到声音,显得十分警觉,回身就要攻击:“什么人!”

“虹猫别打!是我,小狸啊!”小狸连忙开口。

虹猫住了手,面色疑惑,他问:“你为什么跟踪我?”

“你们行为怪异,我还以为有坏人想潜入你家,对你动手呢,哪知道就是你啊!你也太奇怪了,在自己家还拿着地图。”

“自己家?”

“你拿倒了,这画的可不就是西海峰林嘛!虽然线条奇怪了点,轮廓一模一样,那画圈的就是御笔峰,你还带我去看过日出呢!”

虹猫皱着眉,看着地图,旁边的人悄悄拉着蓝兔,问:“你们认识?”

小狸听到了:“当然认识!我可是七侠的得力帮手!请问你是?”

“他叫海娃,是我的朋友。”

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

“海娃的先祖留了信物在西海峰林,我和蓝兔帮他找回来。那样东西非常重要,救命用的。”

“难道在御笔峰?”小狸指着地图上的圆圈,虹猫点点头。

小狸想起逗逗的信,连忙交给虹猫,虹猫看了沉默了很久,小狸感觉他在担心什么。最后他说:“放心吧,小狸,鲛人不会破坏这里的。我们先去取信物。”

小狸同意了。

小狸帮虹猫在附近找了水源,让蓝兔和海娃休息好后,四人便出发去御笔峰。路上小狸隐约听见远处传来声音,没有在意。在小狸的带领下,四人很快来到御笔峰。海娃在四周探寻后,潜入了潭水,一会儿他浮上水面,说:“下面有洞口,我们找对了。”

他们四人潜入水中,找到洞口,穿过狭长的洞穴,浮上水面,这时已经在地下了。前面只有一条路,走了不多久,到了一个岔路口。

“地图上写走哪条路?”

“地图没有指示,不过,”虹猫指着岔路口前的石碑:“答案在那里。”

石碑上写着四个字:北冥有鱼

下面画着三幅画



小狸一看觉得十分简单,他很快就得出结论:

甲:去左边

乙:去中间

丙:去右边


评论